close

完美情人100%視訊網 - 0401視訊聊天網 - A383成人影音城 - 免費贈點視訊聊天 -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- kk免費視訊聊天 - 完全免費視訊聊天室 - 免費視訊聊天帳號密碼 - 免費視訊聊天中心 - 免費聊天視訊後門 - 35歲日本男星齋藤工因演出《午後人妻》暴紅,他在劇中與上戶彩陷不倫戀,身高185公分的帥氣外型配上溫柔嗓音,被不少女性觀眾視為夢中情人。現實中的他也是多情種,有女大生爆料他用LINE約她到家裡,激情過後隔天就斷了音訊。據《女性SEVEN》,1名大眼長腿的21歲女大學生爆料,10月下旬某周末,和朋友參加派對時遇見齋藤工,「沒想到他會主動找我講話,還問我是不是演員,我跟他說是學生,聊了一會兒,他離開時給我一張小紙條,上頭寫著他的電話和LINE ID」。女大生說,當晚她傳LINE對齋藤工表示謝意,他馬上回訊,而且內容讓她臉紅心跳,包括「因為覺得你是特別的,才會私下聯絡你」,「你這麼漂亮的人,每天搭電車會讓人擔心」等等,第二天中午他就約她隔天傍晚到家裡看電影。齋藤工住在東京市中心某高級大廈,月租70萬日幣(約20萬元台幣),女大生形容:「他家有觀葉植物,客廳架子大概擺了超過100張DVD,他穿著T恤、棉褲,拿咖啡招待我,我們就坐在沙發看電影,我中途開始打瞌睡,靠著他的肩膀睡著了,電影結束時我醒來,他握住我的手,溫柔的吻了我……」接著兩人轉進臥室發生關係,「他在我耳邊呢喃說我的身體線條很美,也頻問我痛不痛、冷不冷,相當體貼我」,女大生說和齋藤工共度如夢般的時光,但過了一天,他開始不回LINE,女大生就此清醒:「那天之後沒再見過面,就是一夜情而已,但是我不後悔,因為他對我很溫柔,我反而覺得是很好的體驗。」周刊詢問齋藤工的經紀公司,回應是「曾經對這名女性有好感,但已經結束了」。日本網友則對齋藤工玩一夜情不置可否,反而批評這名女大生輕浮又大嘴巴,爆料根本是為了炫耀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hfr4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